ETtoday寵物雲

抓真的吧!全民瘋《Pokémon Go》 帥男友幫浪浪舉牌

▲Nu Lin和男友臨時起意,決定鼓勵大家「收服」流浪動物。(圖/網友Nu Lin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全民《精靈寶可夢GO》,不過也有人想呼籲「大家抓隻真的吧!」網友Nu Lin的男友臨時起意下,兩人就馬上去買了板子和筆寫下標語,站在路口希望吸引大家注意,雖然路過的人抬頭看一眼又繼續抓寶可夢,但是Nu Lin認為「哪怕有1、2個人認同也好」。

Nu Lin家中養了3隻領養的貓咪,她和男友經過中山捷運站外見到為流浪動物募款的阿婆,又看到大家都沉浸在抓寶可夢的世界,突然想到用一些方式幫助流浪動物,於是立刻在板子上寫下「大家抓隻真的吧 流浪動物也很多!牠們Need you!」並站在路邊高舉,希望能將理念傳達給更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人的臉孔高大的身材站在路邊還是讓人難以忽略,Nu Lin說,許多人經過還是會抬頭望一下,不過很快又看向手機,但如果這樣的方式能讓一些人有感觸,也是不錯的事。她將照片PO上「貓咪也瘋狂」社團,雖然有人發現那位募款阿婆有爭議,但是Nu Lin強調,他們是希望所有的流浪動物都能夠受到關心,不希望理念被模糊或誤解。她還補充,雖然男友看起來像外國人,其實混血兒外表下是「正港台灣人」,「字牌是我們一起寫的,他喜歡被當成一般的台灣人。」其實她也抓寶可夢,「可是我還是喜歡家裡毛茸茸的真寶貝」。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也非常贊同這樣的想法,可是也提醒,「抓毛寶貝不是像手機遊戲膩了就丟,而是要付出愛心、耐心照顧到老喔!」

關鍵字: 寶可夢GOpokemon go流浪動物浪浪流浪狗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