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從母姓引戰火 小君爆:小彬彬懷疑孩子不是親生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來和第2任妻子小君(陳羿君)的婚姻亮起紅燈,目前夫妻倆已經分居,這幾天頻頻隔空互嗆,離婚似乎已成定局,女方近日也透露自己懷孕時被他問道「小孩要不要跟妳姓」,懷疑他不相信孩子是自己的。

►看更多【小彬彬分居嫩妻鬧離婚】新聞

小君過去因為唱歌認識小彬彬,熱戀僅1個月就閃婚,當時還簽下婚前協議書,內容包括「5年內不能生小孩,10年內不能離婚」,甚至有提到財產部分,但是2人婚後第2年就生下萌萌彬,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表示懷孕時男方突然問說「小孩出生後要不要跟妳爸姓陳就好」,讓她氣到聽完後直呼「不然我們離婚」,對方解釋因為她家只有2個女兒沒有兒子,想說幫忙傳宗接代,她接著透露之後就因此被老公甩了巴掌,小彬彬隔天則改口說是自己喝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彬彬和小君已經分居1個多月。(圖/翻攝自小小彬臉書)

對此,小君懷疑小彬彬會提起「孩子從母姓」一事,可能是想和婆婆考驗她,因為她結婚後3個月就懷孕,有詢問婆婆該不該跟老公說,「我想婆婆一定覺得我為什麼不敢跟小彬彬說?是不是別人的?」小彬彬則解釋當時想讓萌萌彬從母姓只是隨便問問,沒有其它意思,強調沒有懷疑過兒子不是自己的,接著連續發誓3次沒有動手打小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