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女嬰乞討!爸爸被當人口販子 「等大一些再找工作」

▲李男表示老婆離家後無法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孩。(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一名李姓男子抱著女嬰四處乞討,遭到路過民眾報警30多次、懷疑涉嫌拐賣兒童。對此,他表示,每到一個地方幾乎都要到派出所報導,因為大家都擔心孩子是拐來的;不過當員警詢問是否需要救助卻被拒絕,他表示,等孩子大一些再去找工作

報案者林姓女子表示,看到乞討還要抱著女嬰十分不捨,考慮良久之後決定報警,也在網路上分享照片,希望有知名者提供線索;由於李男十分年輕,她說,男子年齡看起來才27或28歲,如果是小孩的父親完全可以靠工作養活一家人,更何況衣著都很整潔,「如果是我,即使家裡再困難也不會帶孩子乞討。」

合肥南七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趕往潛山路與望江路口帶回乞討的兩人。警方表示,女嬰約8個月大、身體很健康,李男也確實是孩子的父親,老婆離家之後無法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才出此下策。得知窮困的情況後,警方詢問對方是否需要救助被拒絕,僅得到「等孩子大一些就會考慮找份工作」的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