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訓練師一次收服10隻! 網友跪求「橘貓召喚術」秘境

▲不用使用任何道具,就能收服數十隻,能不抓嗎?(圖/由李承嘉提供)

記者蘇黃詩聞/採訪報導

《Pokémon GO》全台正夯,但他抓得可不是虛擬精靈,而是數十隻高高在上的貓皇!「訓練師」李承嘉將認證照上傳到網路後,讓網友驚嘆是怎麼辦到的,難道是「橘貓召喚術?」更說能被包圍就是置身在貓奴天堂呀,紛紛留言「要去哪裡抓」喵星人,求秘境。

照片中,李承嘉被數十隻貓皇包圍,一扭高傲形象變超親人的貓皇,讓他說「抓什麼神奇寶貝,抓這些喵喵還比較實際!」而答案公布,就是在日本著名的「貓島」男木島啦~李承嘉笑說,那裡的貓咪真的很親人,「橘貓召喚術」應該派不上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瘋《Pokémon GO》,玩家低著頭追著虛擬精靈四處跑,卻沒有留意在身邊的「浪浪寶貝」,讓李承嘉有感而發。他說,覺得大部分台灣人很容易被新的事情迷住,卻忘了日常也很多事值得注意,「浪浪就是其一」。雖然有下載試玩,但再看到浪浪經過後,就有感PO出這張照片,希望大家能多關注浪浪的問題

能被貓皇們包圍的經驗,讓網友大喊好羨慕,抓精靈不如抓會互動也能對話的「喵星人」,笑說「寶可夢什麼東西啊?」活生生的動物(貓狗寵物...)比虛擬的有趣有感情多了。也有網友問說要去哪裡抓,不過「若是在台灣請別公佈地點」!

▼想收服咪星人,要先搭飛機到男木島哦~(圖/Claire,摘自<日本越境跳島小旅行!走訪瀨戶內、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50位巨匠×70件作品,看見國際名家的設計風景>,山岳文化)

關鍵字: 喵星人男木島貓島Pokémon GO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