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一條龍 特斯拉計畫推出「環保洗車」服務

▲特斯拉計畫與綠能洗車單位合作,將在超級充電站旁提供「環保洗車」的服務。(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特斯拉在美國推出超級充電站「Supercharger」,強調短短20分鐘就可以讓Model S的電量充飽50%,除了在美國布局之外,更大舉進軍歐洲。

但不僅如此,特斯拉近日正在尋求與綠能洗車單位合作,將在超級充電站旁提供「環保洗車」的服務,這個洗車方式可不是像我們一般路邊所看到的洗車場,而是利用特殊的清潔劑外加「一杯水」就可以讓愛車清潔溜溜。

而這個特殊的洗車服務目前正在特斯拉工廠內進行測試,如果能夠證明其受到歡迎,將會陸續的在美國各地的超級充電站旁增設,Model S的車主一個月僅需要多付80美元(台幣約2,500元)的費用就可以享受額外的洗車驚喜。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