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姊霸氣嗆陸客「丟人現眼」 連珠炮飆:真你○屌!

▲一名大陸「正義姊」目睹同胞在國外的脫序行徑後,拍影片怒飆「丟人現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大陸北京的正義姐於8日凌晨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指自己目睹一名同樣來自中國的女遊客到泰國的情人海灘旅遊,竟不顧導遊領隊告知「情人沙灘上一草一石一沙都不可以帶走」的相關規定,想把海邊的木頭帶走,還嗆「走過20多個國家」,所有東西都可以拿;這種行為讓這名「正義姊」飆罵「真你○屌」、「中國人丟人現眼」

有網友於日前在「爆料公社」分享這支影片,影片中的大媽指出,2位分別來自江蘇與上海的團員要將沙灘上木頭帶走,遭到領隊喝止不聽,還跟導遊咆哮「自己走遍20多個國家,所有東西都可以帶走」,讓大姐覺得很丟臉因此憤而拍下影片,指「什麼叫規矩制度法律就不聽,一說就說我們中國都可以帶,如果泰國沒有這個法律,我告訴你,情人沙灘不用一年中國人早就把這沙子都帶回家了!

正義姐接著說,自己昨天在泛舟碼頭上,有一個小朋友連說都沒說就把飲料拿走,她上前制止,對方母親竟然說「我跟你換一杯怎麼了?」,讓她氣得大罵,「這就是道德綁架,小孩沒有教育好,以後當上公務人員,也隨手都拿是嗎?培養他這樣的人幹嘛?真他○臭不要臉,這樣的大陸人怎麼越來越多,真他○丟人現眼!

據了解,這支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已經吸引4萬多人點閱,數千人按讚;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大姐說得好,給100個讚」、「好啊~大姐,有你這樣的人,大陸有救了」、「姐,見多不怪,應該就讓他直接帶走,不用機場,上車後直接報警就解決」、「這種人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