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又有得看!性感辣妹穿比基尼烤肉 民眾看到傻了

▲辣妹穿著比基尼賣燒烤,民眾都看傻了。(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於路邊燒烤的印象,大多是充滿油煙味、烤肉的人也都會給人全身油膩膩的印象。但如果幫你烤肉的是個正妹,而且還穿上比基尼,讓你「有吃又有得看」,你會不會增加購買的意願呢?

最近在大陸微博流傳一組照片,2名辣妹穿著比基尼在大街上幫忙賣著烤肉,不僅食物美味可口,正妹姣好的面貌和健美的體態,更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原來這些作品是一名自清華大學藝術學院碩畢業的攝影師劉嘉楠所拍攝,主題為「胡同里的性感擼串兒妞」。劉嘉楠透過這樣的鏡頭,打破了以往市民接頭的文化視覺。

模特兒穿著比基尼備料、烤肉,整個畫面看起來十分性感,這讓其他吃著烤肉串的民眾都看傻了眼,不知道究竟要吃東西還是看著燒烤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