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好命!2喵星人躺椅上睡到腳開開 網笑:做日光浴嗎?

網友拍到在坪林有2隻喵星人躺在躺椅上呼呼大睡,網友直呼超好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雪隧開通知後,往返台北和宜蘭之間的時間和距離就縮短不少,每到假日將會看到雪隧塞車的景象。過往往返台北宜蘭之間的北宜公路,相對的車流量就大幅減少。尤其北宜公路每次必經的坪林,以往是民眾經過的中繼站。最近有網友在坪林一處雜貨店看到兩隻喵星人,直接在躺椅上睡覺,不少人直呼「太萌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3張照片,在新北市坪林區一處傳統雜貨店,看到超級特別的「主人」,主角是2隻喵星人。而且更特別的是,這2隻喵星人竟然是躺在門口,而且還直接在躺椅上呼呼大睡,睡姿十分豪邁,po照的網友還寫到,「這也太可愛了吧!還有專屬躺椅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大多直呼「好可愛」、「好幸福的貓」,還有人大笑「腳也太開了,睡的很爽哦!」還有網友很好奇「到底牠們夢到了什麼?」

關鍵字: 北宜公路坪林雜貨店喵星人躺椅日光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