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罕見「奶茶色長髮」亮相! 粉唇微嘟網友戀愛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雪芙外型甜美亮麗,是女團「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演藝事業跨足音樂、戲劇活動,廣告代言活動接到手軟,人氣居高不下,多年來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她,7日突然PO出一張頂著「奶茶色」長髮的自拍美照,並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郭雪芙過去多半以俏麗短髮造型亮相。(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日前到大陸深圳趕拍電視劇《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搭檔南韓一線男星張東健,她7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拍攝新戲時間進入第79天,並感性寫下:「你知道嗎?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只有兩樣東西可能是沒有極限的,其一是宇宙,其二是人類的愚蠢。」並反問大家「那你覺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近期忙於拍攝新戲《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有趣的是,郭雪芙發文寫下有關愛因斯坦的名言後,同時還PO出一張難得變回長髮的自拍美照,畫面中,只見她頂著一頭「奶茶色」長捲髮,露出白皙小臉,並微微嘟起粉色嫩唇,雖然引來粉絲猜測應是戴假髮,絕美畫面仍引來網友瘋狂在臉書底下留言「第三,雪芙的漂亮也沒有極限」、「頭髮顏色超漂亮啦」、「長髮的雪芙好美」,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郭雪芙難得分享長髮造型的自拍美照。(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