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5局5K好投拿生涯首勝 黃亦志:職棒的路還很長

▲黃亦志7日對兄弟,拿下生涯首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黃亦志7日面對兄弟的比賽,主投5局拿下5K,只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失2分自責分,防禦率下降到3.98,終場義大以10比6拿下勝利,他拿下生涯首勝。

賽後黃亦志認為,自己這場比賽控球、球速都很滿意,針對兄弟打者的策略,他說:「他們的中心打線都很恐怖,前2場比賽球隊都被打爆,所以在場邊有特別觀察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亦志這場比賽開賽連飆3K,2、3局分別被彭政閔以及張正偉敲出1之短程安打,都沒有失分,4局上在三振周思齊、林智勝後遇到了一陣小亂流,被蔣智賢、彭政閔、林威助連敲3安掉了1分。

在6局上投出2支安打、1次保送,失1分後被換下場,他說:「有跟教練爭取繼續投下去,不過教練有教練的想法,就按照教練的安排,相信接替投球的隊友。」

對於拿下生涯首勝,黃亦志沒有特別的想法,認為職棒的路還很長,第1勝是遲早會拿到的,重要的是接下來要怎麼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兄弟義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