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思羽兇猛進攻切中路 逆轉白俄羅斯女將進第3輪

▲陳思羽。(圖/資料照)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7日里約奧運桌球女子單打第二輪開戰,由中華隊陳思羽對戰白俄羅斯普利娃洛娃(Aleksandra Privalova),終場陳思羽以13比15、9比11、11比7、13比11、11比5、11比5獲勝,晉級女單第三輪。

2人過去曾在2012年交手過一次,當時陳思羽苦戰5盤3比2獲勝,兩人的世界排名來看,陳思羽排在41,普利娃洛娃則是9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陳思羽和普利娃洛娃你來我往,但最後陳思羽回球出界,由普利娃洛娃以15比13先馳得點;第2局陳思羽中路猛攻,壓制住對手,但反手拍把握度較不足,以9比11落敗。

第3局普利娃洛娃失誤連連,陳思羽保持住領先,以11比7搶回一局;陳思羽在第4局延續氣勢,率先取得局末點,雖然被連趕5分,但仍以13比11把戰局逼平;第5局陳思羽掌握攻守節奏,以11比5取得領先。

後來居上的陳思羽在第6局佔優勢,即便普利娃洛娃喊暫停喘口氣,不過陳思羽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讓對方打得急躁,最後以11比5獲勝,在連掉2局連趕3局逆轉勝,進女單第三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