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經典賽總教練? 中職8日將推舉人選

▲郭泰源(右)與吳復連(左)誰會是經典賽總教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8日將召開領隊會議,推派出2017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人選。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主要是討論總教練人選,並將日後中華隊總教練由誰當制度化,再討論組訓、情蒐以及爭取球員出賽獎金。

2017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本要在7月26日產生,棒協提出郭泰源、吳復連、郭李建夫3位人選,中 並未提出來,因此體育署請中職回去討論,在8月15日提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將在8日召開領隊會議,討論要推舉誰擔任經典賽總教練,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本來在7月26日的會議中,中職提出由總冠軍球隊總教練擔任,但體育署覺得時間太晚,希望可以提早產生,中職因此再召開會議討論。

朱康震表示,會中也會討論出,以後擔任經典賽總教練、奧運總教練的制度,不用每次都要討論才能產生。

此外,因中職負責經典賽組訓、情蒐,也將討論出共識,組訓、情蒐費用是由誰支出,體育署要全額或支出多少;再者,明年經典賽參賽球員、教練的獎金及保險,都要建立共識,為教練、球員爭取更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