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首曬一家4口全家福! 愛女遺傳「混血基因」萌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日前剖腹產下女兒Shinny,生產才過1個禮拜,竟透露目前體重已迅速瘦到48.5公斤,氣色也看起來相當好,讓不少粉絲羨慕不已,順利升格成一家4口幸福家庭後,經常分享家中新成員的動態,最近更是貼出一張全家福,開玩笑指幸好知道家裡有荷蘭血統:「不然我們一定覺得是抱錯人家小孩。」

▲六月平安生下愛女後,順利升格一家4口幸福家庭。(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7日在臉書上發文,首度分享一家4口同框的溫馨全家福,並開玩笑寫下:「還好知道我奶奶有荷蘭血統、要不然我們一定覺得是抱錯人家小孩。」畫面中,只見她抱著剛出生的愛女俏皮嘟嘴,身旁的老公李易則抱著大兒子逗趣擺出鬼臉,照片中間的「小Star」則是開心吃著東西,呈現出相當溫馨又甜蜜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分享一家4口全家福。(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除此之外,六月透露和小孩拍照難度相當高,為了這張全家福,拍了快20張才找到一張能用,最後還不忘幽默備註:「只好委屈大家忍受我嘟嘴哦!」一連串逗趣又溫馨的內容,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溫馨幸福的全家福」、「小公主真可愛」、「優良基因」、「好幸福的一家人」。

【六月臉書全文】

還好知道我奶奶有荷蘭血統、要不然我們一定覺得是抱錯人家小孩~《李先生、父親節快樂啊!!》

**跟小孩拍照真的好難哦!!拍了快20張、只有這張能用!!只好委屈大家忍受我嘟嘴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