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教練、球員球場瘋寶可夢抓怪 聯盟:依規章嚴禁

▲中信兄弟一壘休息區。(圖/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全台都在瘋寶可夢(Pokemon)手機遊戲,連中職教練、球員也瘋狂,中職表示,球隊所有人員包括教練、球員一旦進入球場,到比賽結束都禁止使用手機及任何型式的電腦。

寶可夢(Pokemon)手遊開放在台灣可以玩,首日中職不少球員及教練,都安裝了遊戲,在賽前練習空檔把玩寶可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教練與球員無法在球場玩寶可夢了!因為依據中職規章規定,所有參賽人員一旦進入球場,至比賽結束前,禁止使用手機、任何形式之電腦,及其他相關可對外連繫之器材,同時手機應保持關機狀態。

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早在寶可夢尚未進入台灣之前,便已通知賽務及裁判,教練、球員在比賽中不得使用智慧型手機。

朱康震也呼籲到場看球的球迷,專心、注意觀看比賽,小心不要因滑手機玩手遊,而忘了還有界外飛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