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古巴連2屆U15世界盃稱王 中華隊第7名

▲U15世界棒球賽中華隊。(圖/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15世界盃7日進行冠軍戰,古巴全場掃18支安打,以9比4擊敗地主日本隊,連2屆稱王,而中華隊則在7至12名排名戰中奪3連勝,以第7名作收。

U15世界盃自2012年改制以來共舉辦3屆,首屆由委內瑞拉奪冠,當年中華隊季軍也是目前最佳成績,古巴則是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5世界盃古巴奪冠。(圖/WBSC臉書)

2014年第2屆U15世界盃,古巴在冠軍戰6比3擊敗美國稱王,而中華隊則是居於第4;今年第3屆賽事,古巴預賽3勝2敗,複賽3連勝取得冠軍戰資格,最終在冠軍戰擊敗日本,取得二連霸。

中華隊本屆在預賽取得2勝3敗,無緣晉級6強,複賽接連擊敗澳洲、南韓及捷克,最終名次為第7名。

中華隊打擊表現方面,簡瑞文26打數1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表現最佳;胡佳成累計9.2局,奪1勝,防禦率0.93是全隊表現最好的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