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自殺》導演飆罵「去你的」 漫威教父:是最高讚揚

▲執導由DC漫畫改編的《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左)日前在首映活動上,公開喊話:「去你的漫威!」漫威方面的「漫畫教父」史丹李(左)也對此做出回應。(圖/翻攝自David Ayer、Stan Lee 推特)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日前在紐約的首映活動中大喊「去你的漫威(Fuck Marvel)」,此段影片被影迷錄下並在網上瘋傳,引起漫威與DC的粉絲在網上交戰。大衛也迅速的在推特上發文道歉希望可以平息這場風波,而漫威的創意總監喬克薩達(Joe Quesada)及「漫威教父」史丹李(Stan Lee)也出面回應表示:「不介意,這都是『笑』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大衛在推特上發文道歉。(圖/翻攝自David Ayer推特)

由DC漫畫改編的《自殺突擊隊》近日上映不到一個禮拜便取得非常好的票房成績,而導演大衛日前在某場活動上的不當言論,引來不少的風波。他當時聽到台下有人喊出詆毀對手漫威的話,也就順勢的跟著大喊:「去你的漫威!(Fuck Marvel)」,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而事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他也第一時間在推特上發文道歉表示:「我很抱歉當下被情緒所包圍,讓大家聽到我說『去你的漫威』,因為當時台下有人這麼喊,而我也跟著說了。這不酷,為製作電影的兄弟們致上敬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漫威創意總監在推特上回應平息漫迷怒火。(圖/翻攝自Joe Quesada推特)

漫威的首席創意總監喬克則在推特上標記大衛回應:「嘿,漫威的忠實粉絲,我知道你們很沮喪,但是請放過大衛吧,這些只是為了好玩。」甚至大方的為對手宣傳新電影以及祝大衛好運。另外漫威的「漫畫教父」史丹李(Stan Lee)也為大衛說好話:「不要為了丟出『F』字炸彈而難過,因為這是最高的讚揚!」他同時還PO出自己在4年前受訪的影片,而片中史丹李就曾經表示「Fuck」並不是一個罵人的話,是人生最好的體驗,他將會感謝別人對他這麼說。大衛日前也轉發了這影片並且寫道:「你是個『真男人』,你造就了我一個更好的童年。」

▲「漫威教父」史丹李幽默回應大衛發言。(圖/翻攝自Stan Lee 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