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嘉捐「前男友」禮物做公益: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位

▲容嘉、簡莉紋、林美秀、小馬、唐振剛、盧學叡。(圖/八大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八大電視台今(7日)舉辦「大視界.讓愛走出去」見面會,節目主持群以行動力現身活動現場,並各別帶著具有紀念故事的二手鞋捐出。藝人們捐出的鞋子都各有故事,其中,容嘉竟是將「前男友」送的鞋子捐出,立刻成為注目焦點。

林美秀捐出當初練跳「金罵沒ㄤ」的戰鞋;小馬捐出去馬祖出外景的球鞋,他說,當時外景隊進入隧道後手燈居然沒電,一片漆黑下,全靠他腳上穿的這雙螢光鞋,讓跟在後面的工作人員陸續順利走到出口,他還浮誇地形容這雙鞋是「點亮人生的燈塔」;林美秀則是捐出當初練跳「金罵沒ㄤ」的戰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嘉將「前男友」送的鞋子捐出,立刻成為注目焦點,她說:「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位啦,因分手後也沒有再穿就捐出做公益。」唐振剛捐出的全方位機能鞋,是他隨外景首次踏上非洲穿的鞋子,他還記得,採訪時身邊圍繞的非洲小朋友一直對他的鞋子投以羨慕眼光,這畫面讓他印象深刻,因此決定一定要把這雙鞋捐出。

另外還有簡莉紋的二手鞋則是亮眼的螢光色休閒鞋;盧學叡,則是捐出第一次出外景工作的鞋子,對他具有紀念意義。難得一起同台的外景主持人,大家就像一家人的感情,期待往後有機會彼此互代班,嘗試挑戰不同外景工作。林美秀說,她因為《故鄉好滋味》一天外景就得吃4攤,笑說:「不只我吃得像懷孕,連工作人員都跟我一樣,感謝店家熱情的招待,但這是甜蜜的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