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cm男向89cm女友求婚 「我願意」世界最矮夫妻誕生!

▲保羅和卡蒂莎。(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30歲患有侏儒症的男子保羅(Paulo Gabriel da Silva Barros)和交往八年、擁有相同症狀的女友卡蒂莎(Katyucia Hoshino)求婚成功,成為了世界上最矮小的夫妻,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身高只有88公分保羅透過MSN認識了身高也只有89公分的卡蒂莎,並愛情長跑8年,他在今年決定鼓起勇氣,在好友們的陪同下,和卡蒂莎求婚,並獲得女方同意,將結為夫妻。

▼求婚當時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保羅表示「雖然我們身高都不高,但對於彼此的愛會與日俱增」;卡蒂莎也說「求婚後我還是覺得很震驚,我將永懷愛意和感恩的心」。這段求婚、受訪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並獲得眾多網友的祝福「好可愛的一對」、「上帝祝福你們」、「好想參加你們的婚禮」、「這就是真愛」、「好感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