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28歲火辣中空慶生 媽盼女兒桃花開「多交幾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品言7日提前慶祝28歲生日,過去合作《軍官情人》的「王家三姐弟」周采詩、陽詠存、孫其君到場幫她祝壽。得知大姐最近熱愛運動,三人現場也穿上運動裝,玩起人肉疊疊樂;最後更拿出特製的白龍生日蛋糕,言言看到後笑說,「他根本的完美天菜,我們髮型一樣,也好想嫁給他。」


▲(左起)陽詠存、周采詩、孫其君出席劉品言慶生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品言八八節生日,《軍官情人》王家三姐弟7日到場提前慶生,而劉品言的媽媽早就在場默默支持。見記者上前問候,媽媽露出甜美微笑,氣質絕佳。被問到是否準備女兒生日禮物,言言媽笑:「我就是她最好的禮物。」而寶貝女兒近年來忙於工作,桃花遲遲未開,是否會擔心?言媽也說,「我希望她多交幾個」,並偶爾會幫女兒把關。至於哪一任是媽媽覺得最好?「我不知道妳們知道哪些。」兩人互動就像姐妹,就連女兒戀情也守口如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言和三姐弟玩起人肉疊疊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言言和媽媽感情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