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她摔死8隻小幼犬「給教訓」 浪浪媽每天蹲墓地找孩子

▲孩子過世了,狗媽媽每天到埋葬的地方徘徊。(圖/翻攝自CUP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邦加羅爾8隻浪浪小狗被前空軍少尉的妻子Ponnamma摔死,牠們的媽媽Ammu親眼見到這樣的場面,悲痛地在埋葬小狗的地方嗚咽徘徊,4個月後也過世了。Ponnamma告訴介入關心的動保團體,狗媽媽不久前家門口生下8隻小狗,「這是給狗媽媽一個教訓」。

這件事情發生在今年3月15日,Ponnamma將8隻出生15天的小狗重摔在地,有些甚至連器官的跑出來了,7隻小狗當場死亡,剩下的1隻也在隔天傷重不治。據了解,狗媽媽Ammu今年4歲,平常由附近鄰里照顧,當地居民大多很善待動物,寵物狗也能狗浪浪一起用餐,但是附近多年前有狗攻擊孩童致死的事件,仍有住戶對流浪狗非常反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眼見到孩子們被攻擊的Ammu焦急地想營救,最後只能碰碰每隻寶寶,希望孩子甦醒,其他村民把小狗狗們埋葬後,Ammu也經常在附近嗚咽徘徊。事件發生後,Ammu被鄰居帶回家中照顧,但是生了一場重病,在7月8日過世了。

▼Ammu也在7月過世了。(圖/翻攝自indiatimes)

關鍵字: 浪浪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