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獨居男為滿足性幻想 專偷女性內衣褲還穿上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民風純樸的瑞芳四腳亭地區今年6月開始,突然發生多起女性內衣、褲遭竊,7月間又有相同案件發生,讓當地居民議紛紛,警方經偵辦分析、比對後鎖一名李姓男子涉有重嫌,日前將他傳喚到案,他坦承是為滿足性幻想癖好,才會竊取女性內衣褲,警方還發現李嫌被逮時身上所穿內褲神還是竊來的女性蕾絲內褲。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56歲,有多項竊盜前科)平日獨居且在餐廳工作維生,而一向民風純樸、平靜瑞芳四腳亭地區卻是從今年6月開始,陸續發生女性居民曬在戶外的內衣、褲不翼而飛事件,起先居民還以為是可能被大風吹掉,但直到7月間仍一再有相同事件發生後,居民才驚覺這些女性內衣褲可能是被偷走的而議論紛紛,有人則是向警方報案。

李姓男子為滿足自己性幻想,從6月起就在民風純樸的芳四腳亭地區偷女性內衣褲,被逮時身上還穿著被害人的蕾絲內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在調閱轄區監視品畫面發現,有一男子曾在某被害人家晾衣間外徘徊,待無人注意時再伸手偷取內衣、褲,得手後即騎乘機車逃離現場,該名男子身分經交叉分析、比對後,警方鎖定有多項竊盜前的李男涉有重嫌。

日前員警將他傳喚到案,他原矢口否認犯案,但當警方秀出監視畫面才坦承,是因自己有性幻想癖好,所以才犯下多起女性內衣褲竊案,警方除從其住處起出許多女性內衣褲外,還在他身上發現其所穿的內褲竟也是被害人失竊物,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