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難過爸媽撕破臉 「沒辦法得到媽媽真正的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來和第2任妻子小君的婚姻亮起紅燈,一來一往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他也氣憤老婆接連爆料,「老子我不要了啦,誰要她誰倒楣。」嗆對方是「瘋狗」,打算要離婚,女方聽到後也悲憤說道他透過媒體抹黑自己,讓夾在中間的11歲小小彬似乎也有些為難。

▲小彬彬見爸媽鬧離婚,心中也有無限感慨。(圖/翻攝自小小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彬彬目前已經和小君分居1個多月,對於被指控「家暴、打罵小孩」,他聽到後理智線斷掉,表示「現在她講的話,都讓我心裡面發毛,這些都是捏造。」女方也不滿竟然被結婚6年的男人說到連狗都不如,認為他不斷扭曲事實,據《中國時報》報導,準備升小六的小小彬看到爸媽鬧離婚也很感慨,「我這一生,可能2樣東西得不到了,一個是我的上門牙,因為在學校玩不小心摔跤,缺了一角,一個是我沒辦法得到媽媽真正的愛。」一番話惹人心疼。

▲小彬彬和小他9歲的小君在2011年結婚。(圖/翻攝自小彬彬微博、小彬彬提供)

小彬彬過去和前妻黃美玲離婚鬧得滿城風雨,小小彬還在節目上哭求媽媽回到身邊,之後他與交往1個月的小君閃電結婚,並生下萌萌彬,那時候他十分保護只有22歲的老婆,希望外界不要給予過多壓力,如今小倆口因為教育、婆媳、金錢等問題徹底撕破臉,傷害最劇烈的或許還是無辜的3個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