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騎重機一點都不怪 Zenith號召為愛啟程

▲Zenith號召紳士們一同為公益騎上重機!(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你覺得穿著西裝的紳士騎著重機,這畫面如何?一般人可能都覺得不搭,但瑞士腕錶品牌Zenith現在要號召紳士們一起這麼做,不僅為了扭轉世人成見,同時也要提升男性健康意識,並為前列腺癌治療單位募款。

▲穿著西裝的紳士騎重機,畫面超帥氣!(圖/翻攝自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Facebook)

2012年Mark Hawwa看到美劇《廣告狂人》中,身穿高級西服的男主角跨上重機的照片,想要扭轉世人對於重機騎士的負面印象,於是發起紳士路騎活動(DGR,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目標是為鬍子基金會(The Movember Foundation)宣導前列腺癌研究及患者心理健康療程,為男性的健康努力。

2015年吸引4萬多名來自全球400多個城市的紳士參與,募達231萬美元。2016年目標期望能吸引全球超過5萬人報名,並為募集到500萬美元。

▲Pilot Ton-up腕錶,45mm大尺寸,仿古精鋼錶殼搭載經典機芯,小秒針位於9時位置,30分鐘計時盤位於3時位置,防水深度100米。DGR特別紀念版刻畫紳士路騎精神。(圖/品牌提供)

首度參與活動的Zenith更組成「Zenith腕錶團隊」,加入團隊就能獲得臂章、貼紙、貝蕾帽等精美禮物,團隊中的人更有機會贏得品牌為DGR特別推出的Pilot Ton-Up腕錶,全球限量僅5只,別具紀念價值!

心動的男人們即日起可上DGR官網註冊並加入「Zenith腕錶團隊」,活動將於9月25日在全球各地展開!

▲錶背、錶帶飾有DGR Logo圖案(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概念影片振奮人心,動心的人快點報名去!(影/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