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的牛仔裙飛機裝 宋慧喬早穿過啦!

▲劉詩詩和吳奇隆飛峇里島時,都穿著白色T恤。(圖/翻攝自鳳凰網)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丹寧風大盛,前面一排扣的裙子,更是燒了好一陣子,劉詩詩和吳奇隆一起到峇里島參加林心如婚禮,劉詩詩的機場裝就是扣子牛仔裙搭配白T恤,相似的打扮楊冪、宋慧喬、少女時代徐玄都有過,而且上衣一定要塞到裙子裡,這是小撇步一定要切記。

▲劉詩詩的機場裝是MOSCHINO白T恤配牛仔裙。(圖/翻攝自鳳凰網)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劇中,穿淺藍T恤和牛仔裙。(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劉詩詩進出機場是家常便飯,這次和老公一起到峇里島參加浪漫婚禮,她的機場時尚輕便卻一點都不隨便,白色T恤和鍊帶包都是MOSCHINO,腳踩SUPERGA白布鞋,搭配當紅牛仔裙,顯得青春俏麗。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穿著清爽的淺藍色T恤與牛仔裙,駝色休閒鞋與綁起來的公主頭是淑女的一面,少女時代的徐玄年紀輕輕當然要可愛,雖然搭配牛仔裙的襯衫、風衣,是比較成熟的單品,但在她身上嗅不出超齡,加上白色鍊帶包與布鞋,還有最重要的卡哇伊pose,甜味無敵。

▲少女時代徐玄以襯衫、風衣搭配扣子牛仔裙,照樣青春可愛。(圖/翻攝自網易時尚)

和劉詩詩一樣在機場穿牛仔裙的楊冪,上半身是長袖襯衫,她把袖子捲起,靠近肩膀的地方還有紅色花朵裝飾,展現輕鬆的調調,她也是以白布鞋搭配,夏天除了扣子牛仔裙,千萬別忘了小白鞋喔!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楊冪也曾以襯衫、牛仔裙、白鞋現身機場。(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