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西施「瞇眼+坐挺挺」!淡定修毛 網:剪到睡著啦

▲西施乖巧剪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天啊~超可愛!」,影片才放上4天,就有20萬次的點擊率,萌樣影片也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 sheffpavelstylist 的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送毛孩子到寵物美容店「嚕毛」時,牠們總是渾身緊張,不停地掙扎、狂吠,這隻西施犬卻相反,坐在檯上被剪毛時,不但沒掙扎,還微微瞇眼、一臉「被服務」的模樣,簡直萌翻天!這支由國外網友sheffpavelstylist 發布在IG的影片,片中西施乖巧剪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天啊~超可愛!」,才放上4天,就有20萬次的點擊率,西施被剪毛的萌樣影片也在網路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這隻「小可愛」剪髮的人,「起手勢」先輕抬牠的下巴,再順著牠的臉部,從眼睛附近、眉毛難剪的地方,輕柔、俐落地剪髮。(圖/翻攝自 sheffpavelstylist 的IG)

許多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狗狗怎麼可能乖乖坐在檯上,任人「嚕毛」咧?其實,屬於長毛犬的西施,個性溫和,親人,情感豐富的牠們,不但懂事,也會待在飼主身邊傾耳聆聽,是很好的閨蜜,也是愛交朋友的毛孩子,而影片中,為這隻「小可愛」剪髮的人,「起手勢」先輕抬牠的下巴,再順著牠的臉部,從眼睛附近、眉毛難剪的地方,輕柔、俐落地剪髮,也難怪牠沒亂動、乖乖坐好,還享受地瞇起雙眼。

由於西施的毛長、脆弱又容易脫落,最好每隔一段時間,來幫牠整理,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幫狗狗綁起額上、眼周的毛髮,在頭上結一個可愛的「啾啾」,但仍要定時修剪牠的毛髮,因為臉上的長毛容易刺到眼睛,也可預防眼睛的疾病及皮膚病。

底下網友留言,開玩笑說:「牠是剪到睡著了啊!」、「好像人」,也有人覺得療癒:「覺得好好摸」、「比小朋友更乖,坐定定。」、「牠好淡定」,也有人覺得:「覺得這剪髮方式,還是很危險,謝天謝地,牠能保持冷靜。」

▼影片取自《sheffpavelstylist》IG,畫面較慢出現,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PAVEL SHEFF(@sheffpavelstylist)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狗寶貝汪星人嚕毛修毛剪毛西施西施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