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男星穿女裝更帥氣 GD、蕭敬騰帶頭耍魅

▲越來越多男星大膽穿上女裝做搭配,你喜歡他們的造型嗎?(圖/翻攝自井柏然微博、TPG、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近年來男裝周上狂吹中性化浪潮,跳脫大眾對於男裝合身、英挺的既定印象,服裝的剪裁線條紛紛寬鬆化,並加入女裝設計,說明優雅男士取代陽剛男子,成為時尚圈新寵兒。

而現在不僅能在伸展台上,看到男模穿著中性服裝走秀,越來越多敢穿、敢嘗試的男明星們,勇於挑戰世俗眼光、穿上女裝。以下盤點3位男星,看看他們如何搭上中性浪潮,展現獨特的時尚風格!

1.G-Dragon權志龍

▲GD超愛穿香奈兒女裝,但總是能穿出自己的味道!(圖/TPG、翻攝自www.vogue.com)

▲雖然穿女裝,但GD會善用其他配件增加男人味!(圖/東方IC)

說起駕馭女裝的佼佼者,南韓人氣天王GD絕對是第一名!多次選穿香奈兒女裝外套出席時裝周、各大活動,依照外套本身的設計,選擇用帽子、墨鏡、手鍊做搭配,下身則會用皮褲、靴子增添男人味。

▲舞台上更大膽穿上粉紅絲質襯衫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短版牛仔外套不說還真不覺得是女裝!(圖/翻攝自微博、www.vogue.com)

另外他在表演中選穿Balenciaga 2016秋冬短版牛仔外套,則是以單穿搭黑T黑褲展現酷勁;也大膽穿上HAIDER ACKERMANN粉色、墨綠色絲綢襯衫,舞台效果十足!

▲登上雜誌封面更是大膽以中性造型示人!(圖/翻攝自GD IG)

GD近期還登上韓國版《VOGUE》雜誌20週年封面,與女模們一同穿上香奈兒2016秋冬斜紋軟呢套裝、戴起珍珠項鍊,內頁另有反穿女裝大露深V美背、粉紅色毛衣等,都不因為女裝而變娘,建立起「人穿衣」的前衛形象。

2.蕭敬騰

▲蕭敬騰勇於在造型上尋求突破!(圖/攝影組、記者張一中攝)

不讓外國偶像專美於前,歌手蕭敬騰近期的穿衣風格也有趨向中性化的突破!身材精瘦的他在6月初的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選擇一身黑One Tone風格,襯托藍色搶眼髮色,頸部繫上一條黑色絲巾,化身搖滾美少年。

而在金曲獎上,穿著LANVIN 2016春夏系列踩紅毯,同樣以一身黑襯托紫色小平頭,頸部不打上常見的領帶或領結,反而圍上今年夏天女孩最夯的配件「頸圈」(Chocker),選擇跟服裝一樣的黑色素色款式,讓造型提升不少氣質、性感意味。

3.井柏然

▲井柏然近期常常繫上一條絲巾,化身文藝青年!(圖/翻攝自井柏然微博)

較保守的男人,可以學學大陸鮮肉井柏然,高顏值闖蕩演藝圈的他,演藝作品、時尚品味都令人驚艷,三度受邀前往巴黎觀賞LV(路易威登)大秀的他,選則打上絲巾搭配「仙鶴裝」夾克,或是以素色絲巾搭配十字架花紋外套,為自己增加柔美、花俏感。

▲井柏然的絲巾能讓造型更完整,卻又不搶走整體風采。(圖/翻攝自ELLE微博、小井先生工作室微博)

仔細觀察井柏然的中性穿搭,能發現他善用「絲巾」讓造型錦上添花,素色或是花紋會依照上衣花色做選擇,若上衣已經有花紋,絲巾便會以類似花紋或素色搭配,不搶走風采。

▲李玉璽也在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以絲巾搭配「仙鶴裝」,令人期待他未來的紅毯裝扮!(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www.vogue.com)

《同場加映》男生想穿女裝,從香奈兒開始

▲陳偉霆用女裝淡化硬漢形象。(圖/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www.vogue.com)

不只上面列出的三位,還有多位男星在造型上加入女裝元素,但大家似乎都是以香奈兒開始!港星陳偉霆在拍攝《時尚Cosmo》6月號雜誌時,就選穿2016早秋外套,為他的硬漢形象中再注入低調奢華風。

▲吳亦凡讓潮男風格增添浪漫氣息!(圖/翻攝自微博、www.vogue.com)

大陸小鮮肉吳亦凡也曾穿著香奈兒2012工坊系列花呢邊夾克錄製節目,紅藍飾邊的設計點綴起整件黑色大衣,展現花花潮男風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