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遊CP值大升 5個英國必去的景點

TEXT/Bella.tw儂儂  PHOTO/Pinterest , The Luna Cinema , Swingers

脫歐之後,英鎊跌近一成,以往認為花費很高的旅遊地點,現在可以稍稍舒緩心裡壓力,如果曾造訪過英國、懷念英國的妳,可以捨棄一般景點,走更深入、在地的玩樂方式,體驗另一面的英倫風情。

1. 全歐洲最高的空中花園─Sky Garden

除了世界最長的溜滑梯之外,全歐洲最高的空中花園也在倫敦。去年新開幕,位於35樓高的Sky Garden,擁有2,000多株亞熱帶植物的景緻,提供旅客除了倫敦眼的摩天輪之外,是俯瞰倫敦夜景更為愜意的新選擇。在晴朗的夜晚,手持一杯雞尾酒望向360度的環景玻璃,倫敦金融區的美景盡收眼底。

2. 世界最長的溜滑梯─安賽樂米塔爾塔

全世界最長的溜滑梯,在東倫敦的伊麗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等著旅客前去挑戰。全長80公尺,觸地約需40秒,由安賽樂米塔爾塔(ArcelorMittal Orbit)改造而成,雖然溜一次要價五英鎊費用不斐,但在英鎊貶值以及住宿費變便宜下,十分值得一試。

3. 英式夜市 ─ 東倫敦最潮的Dinerama夜市

夜市是外國人來台必體驗的文化之一,身為夜市通的台灣人絕對要親身體驗位於東倫敦的英式夜市 ─ Dinerama。旅客可以和三五好友在這大啖漢堡、烤肉、以及各類啤酒,絕對是酒吧之外,今夏倫敦夜晚最值得流連的地點。

4. 星空下的電影院 ─ The Luna Cinema

若倫敦塔是白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夜幕低垂時別急著離開,或許能在倫敦最具代表性的景點,看上一場露天電影。倫敦老字號的露天電影院The Luna Cinema,每年都會精心挑選電影播放的地點,除了過去的皇家植物園、古堡之外,今年首次在倫敦塔邀請影迷於星空下觀賞《羅密歐與茱麗葉》以及《神鬼戰士》等經典大片。

5. 瘋狂揮竿 ─ Swingers瘋狂高爾夫球場

小酌之餘也想揮個竿,動動筋骨?位於「小黃瓜(Gherkin)」大廈旁的Swingers是英國文青聚集之地,除了可以和好友小酌嚐美食、聽DJ表演之外,更設有兩個九洞球場。想體驗最道地的週末休閒娛樂,來這裡就對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景+美酒=無敵!非去不可的7大酒吧
【大英倫小彩妝師】meli melo型錄拍攝-挑戰「見好就收」的妝感
你可能不知道的4國旅遊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