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床戲初夜」照流出 全被《Doctors》閨密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信惠主演戲劇《Doctors》,近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她在戲中除了對男主角金來沅展現反轉嬌羞魅力,還親自演出動作戲碼、展現武打魄力,敬業態度及自然演技都備受肯定,日前被戲中閨密PO出一張「床戲初夜」的畫面,照片中可愛模樣瞬間讓眾人融化、紛紛直喊太犯規了!

▲文知茵(右)在劇中飾演朴信惠(左)的閨密。(圖/翻攝自朴信惠、文知茵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文知茵在韓劇《Doctors》中飾演「千順熙」一角,不僅在戲中扮演朴信惠的閨密,現實生活中2人交情也相當好,她5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和朴信惠的系列合照寫下:「和漂亮信惠的床戲初夜,唷呼。」

▲文知茵分享和朴信惠的「床戲初夜」照。(圖/翻攝自文知茵Instagram)

照片中,只見朴信惠和文知茵一起躺在床上玩起自拍,時而舉手擺出勝利手勢「YA」,時而嘟嘴裝出超萌表情,一連串逗趣又可愛的畫面萌翻眾人,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