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本色台中飆唱《我愛台妹》 全場擠爆媲美女神卡卡

▲兄弟本色6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圖/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6日晚間於台中圓滿劇場開唱,並在該場地創下繼Lady Gaga之後最高入場人數。張震嶽、熱狗及頑童三組人馬都是第一次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讓台中歌迷相當激動,32首歌曲嗨爆全場,熱烈氣氛不輸台北、高雄的兩場攻蛋演出。

兄弟本色2015年12月曾打破常規、以嘻哈饒舌樂唱進台北小巨蛋,接著隔年1月又攻佔高雄巨蛋,寫下了另一個歷史紀錄。他們6日為了回報台中歌迷的支持,特地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三組人也改編各自的經典歌曲,讓台下粉絲超過癮;而台中當地的代表團體玖壹壹也特地現身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色在唱到《Just believe》時,瘦子要求全場歌迷一起把手機的燈打開、營造萬人手機燈海,感性說道:「這個巡迴進入尾聲,我們也不確定兄弟本色在台灣還會不會有其他的表演,如果這是最後一場的話,很謝謝現在在場的每一個人。」接著他還認出好幾位看過兩、三次演唱會的死忠粉絲,請攝影師幫他拍下來,讓粉絲又驚又喜。

演唱會最後在《自由》、《我愛台妹》、《壞鄰居》、《嗨嗨人生》一連串經典嗨歌連發下,變成熱鬧的大派對,且在唱《我愛台妹》時,兄弟本色五人更是直接下台走入觀眾席,跟歌迷零距離互動,差點引起全場暴動。兄弟本色五人在安可時也換上特別訂製的團服,與全場粉絲一起大合唱《哈狗幫》,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