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臨場發揮不佳 中華射箭男團輸印尼

點評:哎呀

▲奧運射箭國手高浩文。(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射箭男團淘汰賽,中華余冠燐、高浩文、魏均珩臨場發揮不佳,印尼相對穩定許多,最終印尼6:2擊敗中華,中華射箭男團無緣最後8強。

昨日男團排名賽,中華射出1995分排名第7,首戰對決射出1962分排名第10的印尼,兩隊淘汰賽爭取晉級對決排名第2的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中華先射,但首棒余冠燐僅射出7分,緊接著高浩文9分,魏均珩只有射出8分,相加僅24分,印尼首輪則是射出27分。首盤第2輪3人都射出9分,不過印尼首盤射出55分,55:51先取得2分。

第2盤中華表現回穩,首輪高浩文、魏均珩都射出10分一共射出29分,但印尼頂住壓力也射出29分,第2輪中華射27分,合計56分,印尼3人同樣也是56分,雙方在第2盤各取1分。

第3盤中華3人首輪就先射出29分,印尼首輪只有27分,第2輪中華3人都射出9分合計共56分,印尼第2輪28分合計55分,但印尼在經由確認後,首輪第2支箭判定為10分,雙方56:56平手,中華2:4落後。

第4盤中華非勝不可,不過中華首輪僅25分,但印尼也只射出26分,中華仍有機會,不過魏均珩第2輪僅射出7分,總和51分,印尼最後第4盤53分,最終印尼6:2擊敗中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