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曬合照放閃「瞧瞧有多正」 方志友露肩美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因為合作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在2015年4月閃婚,同年8月迎接寶貝女兒小楊花(Mia),婚後1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時常更新有趣照片和網友互動,他6日在臉書分享夫妻倆合照,並開玩笑虧老婆「我來瞧瞧有多正!」公開曬恩愛行徑讓網友直呼太閃啦!

▲▼楊銘威和方志友婚後育有可愛女兒小楊花,經常曬出一家3口的幸福照片。(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近期忙著拍攝新戲《必勝練習生》,扮演為愛不擇手段的狠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個性大相逕庭,而在6日即將播出的內容中,她所飾演的角色也將首次現身,不但讓大批粉絲都相當期待,老公楊銘威更是貼出2人合照力挺「有位大美人會出現?十點我來瞧瞧有多正!」

▲楊銘威貼出和方志友合照放閃。(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在夫妻倆的合照中,楊銘威帶著帽子,緊貼在老婆身旁;方志友則是穿著平口洋裝,露出白皙美肩,依偎貼在老公的胸口,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而楊銘威PO照公開放閃的行徑,同時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直呼「閃亮亮好喜歡你們」、「要幸福呐」、「為什麼我看不到照片,一片白」、「嘴巴超甜der」、「好閃」,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也讓人相當期待方志友在新戲中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