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開唱不讓憲哥上台 「他坐觀眾席就好」爆笑揭原因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即將在25日於Legacy舉辦「好喜歡你告白演唱會」,她6日為好友陳大天(小蝦)K歌趴站台表演嘉賓,台上合唱《哪裡來的勇氣》,她笑喊先來見習為月底開唱做準備,被問及當天會不會邀請圈內前輩、好友到場支持,立刻機智回應表示「絕對不會讓憲哥上台」,怕場子變成吳宗憲的演唱會。

▲Lulu笑喊演唱會不讓憲哥上台。(圖/豐華唱片提供、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Lulu於6日為好友陳大天助陣K歌趴,兩人在台上合唱新歌《哪裡來的勇氣》,即將在月底舉辦演唱會的她謙稱「以歌手的身份先來見習」,與小蝦有著逾5年交情,她透露兩人見面都是在唱歌,陳大天稱讚她精力充沛,笑曝憲哥有傳授她「龜息大法」都不需要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Lulu月底即將舉辦「好喜歡你告白演唱會」,在圈內有著好人緣的她,透露好友及前輩應該都會到場,但她表示「絕對不會讓憲哥上台」、「他坐觀眾席就好了」,誠實笑喊怕場子變成憲哥的演唱會。

▲Lulu為陳大天站台嘉賓。(圖/豐華唱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