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0人唱進小巨蛋」 盧廣仲:那百人還都我朋友咧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盧廣仲6日第4度站上小巨蛋,舉辦《What a Folk!!!!!!》演唱會,許多好友都到場支持,像是許哲珮、紀培慧等人。事隔3年當完兵後看到粉絲不離不棄,讓他相當感動,提到「第一次表演只有大約100人到場,而且每個人我都認識」,如今唱進小巨蛋讓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盧廣仲第一次表演只有100多個人到現場支持。(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雖然不善言辭,不過每次開口都逗得現場粉絲哈哈笑。他感性提到,第1次表演時,現場只來了100多個人,而且都是他認識的朋友,「我同學啊、學伴什麼的」,如今能唱進小巨蛋,讓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更好奇問「現場有第一次就來的人嗎?」

▲盧廣仲想要更靠近粉絲,從台下走上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搞笑喬段還不只這樣,盧廣仲演唱《破氣球》時,才唱完第一句,他就突然停下,尷尬地說「呵呵我第一句就唱錯!」希望粉絲再給他一次機會,可愛的舉動立刻引起現場一片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