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拉格格駕到! 緊身旗袍「開衩露腿」網友戀愛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泰國網路紅人「快樂寶拉」(Happy Polla)雖然並非世俗標準中的正妹,但他憑著敢秀敢現的正能量,快速累積網路人氣,粉絲團已突破百萬人,日前推出中文歌曲《HAPPY》,正式進軍華人市場的她,最近又在臉書用中文寫下給粉絲的告白,並自信分享一張全身美照,從頭到腳都散發出滿滿正能量。

▲快樂寶拉憑著敢秀敢現的正能量,在網路上快速累積大量人氣。(圖/翻攝自快樂寶拉臉書)

快樂寶拉6日在臉書上發文,罕見用中文打字、寫下給粉絲的告白:「我想告訴大家,我很漂亮!」文中還不忘貼出一張全身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緊身紅白色系旗袍,裙子側邊還開衩、露出單邊大腿,同時將手插腰,對著鏡頭自信擺出POSE,還被粉絲暱稱是「寶拉格格」驚豔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樂寶拉穿旗袍。(圖/翻攝自快樂寶拉臉書)

除此之外,快樂寶拉用中文寫下給粉絲的話後,全身上下都散發出過人的自信及正能量,為此感動了不少網友,美照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驚訝直呼「寶拉好像瘦了」、「女神就是美得任性」、「有自信就是不同」、「你最漂亮」,在網路上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