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敏賜棄投從打後一軍首轟 桃猿7比1領先統一

▲Lamigo桃猿陳敏賜。(桃猿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陳敏賜本季棄投從打,6日與統一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9棒,中外野手,7局上擊出生涯首轟,隨後隊友再攻下1分,7局上結束,桃猿7比1領先統一。

統一在7局換下大聯盟級的戴倫,由郭恆孝接替投球,面對的第1個打者是第9棒的陳敏賜,結果被打出1發陽春砲,這支全壘打也是陳敏賜在一軍的首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敏賜2010年底與西雅圖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原本以投手在棒球場上活躍,最快球速可以到154km/h,在美國最高到高階1A,不過2014年結束後遭到水手釋出。

2015年以後加盟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在季中選秀會中第2輪選進了他,加盟時身份是投手,去年在一軍投2場,1局,防禦率18。

今年才決定棄投從打,6月12日首次以打者身份站上一軍,在經歷18個打數後打出全壘打,目前一軍累計打擊率2成7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桃猿統一中職棄投從打首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