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怒吼買不到票! 田馥甄道歉:我會罵比你們更大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田馥甄(Hebe)將在12月將於台北小巨蛋連3天開場,門票於6日中午12點開賣,卻有大批歌迷湧入她的臉書無奈表示「癡癡點了一個小時,從來沒看過除了一開始選區跟流量管制之外的頁面。」粉絲無奈買不到票;稍早,她也在臉書出面致歉:「覺得很懊悔,沒有更早關心售票系統問題。」

▲田馥甄演唱會售票系統出問題。(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年底演唱會門票在6日開賣,卻有大批歌迷表示「一直都在流量管制,無法進入購票網」,癡癡等了一個小時卻還是沒買到,眾多粉絲抱怨連連,目前人在大連舉辦演唱會的她稍早也在臉書致歉:「真的對不起!辛苦大家了!」表示自己應該更早關心售票問題,「看到大家購票時遇到的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

關於售票系統問題,田馥甄向歌迷敬上十二萬分歉意,「我很感謝公司的辛苦與付出,但有疏漏的地方我們一定必須檢討改進。」同時,她也希望粉絲不要再罵公司了:「因為我會罵比你們更大聲。」出面為公司緩頰。

▲田馥甄出面致歉。(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臉書道歉全文:

真的對不起!
辛苦大家了!
上週在北京演唱會,突然意識到這週台北要開始售票,擔心售票系統增加大家困擾。
隨口問了身邊公司高層
我:我們這次售票系統是KKTIX?聽說不是太好用?
HIM:不會啊!
我:你沒用過,你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HiM:搶不到票的,都會覺得那個售票系統不好用吧。
(嗯。我是瘋了才會打出這段對話!)
當時正準備演唱會,我也沒更多心思追根究底。
現在正準備今晚大連演唱會的我,看到大家購票時遇到的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上週的這段對話,此刻也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覺得很懊悔,沒有更早關心售票系統問題。
對於已造成的困擾,對大家敬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也非常謝謝大家依然熱情努力不懈支持購票。
我很感謝公司的辛苦與付出,但有疏漏的地方我們一定必須檢討改進。
‪#很好我變成華研自走砲了‬
‪#‎將心比心很難嗎‬
‪#‎自大很可怕謙虛很重要‬
‪#‎大家不用再罵公司了因為我會罵比你們更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