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躺著都比「賤男」地位高 網笑回:他們有交叉

▲「賤男」的方向還是往「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走在路上看到一些「特別諧音」的路名,就會忍不住想歪。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只見橫向道路叫做「美男」,而縱向竟變成了「賤男」,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轉個彎...賤男就變成美男了」、「他們有交叉」。

網友在貼文表示,「美男和賤男只有一線之隔」。從照片中可見,台南這條街上,南北向路標寫著「美南街」,而下方東西向路標則是「建南路」,讓網友不禁聯想道,「美南高高在上,躺著都比建南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台中有金城武街、市政北七路」、「我住台南耶,還真沒發現呢」、「說的好!美男與賤男的差別」;還有人注意到旁邊的招牌,打趣道「路人聯強表示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