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難勃起?試試神奇櫛瓜讓你重振雄風


▲女方不滿男方。(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不少情侶都在規劃屬於彼此的這一天,但趁這一天還沒到來,不妨趕快來看一下日本網站《zakzak》分享的一個能讓男性重振雄風的蔬菜-櫛瓜。美好的性愛是愛情的滋潤劑,如果中途體力不佳實在有點掃興,因此我們快來看看營養師怎麼說。


▲櫛瓜(最上方的蔬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天好熱,除了滿頭大汗黏答答的,連行動和思考都容易變得遲緩,該營養師指出,如果想增強體力,都只吃鰻魚或肉類這種可以增強體力的食物,其實會有反效果,體力會變差且不利於男性勃起。

營養師建議,櫛瓜不但含有豐富的鈣質能幫助排鹽,對血壓升高的狀況有幫助之外,它也含有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群,對身體的代謝很好。其中胡蘿蔔素還可以增強免疫力,用油炒一炒能吸收得更好,油的話建議是用橄欖油;而維生素B群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男性勃起也有幫助。

每天持續吃一個星期,會發現疲勞感消失,然後每週再補充一兩次的牛肉或鰻魚,就可以打敗昏昏的夏季疲勞症候群。想要打敗疲勞感、擁有更美好的性愛的人,不妨趕快來嘗試看看厲害的櫛瓜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