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 Band演唱伊蘇、軌跡神曲 數百玩家嗨翻三創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昨(8/7)日開跑的「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上,晚間的壓軸就由《伊蘇》、《軌跡》系列的Falcom公司旗下所屬的樂團「Falcom Sound Team jdk(簡稱:JDK Band)」在三創開唱,吸引數百名玩家進場,JDK Band帶來許多《伊蘇》、《軌跡》經典音樂的演奏與歌曲演唱,嗨翻不少遊戲迷。

由Falcom開發出的《伊蘇》、《軌跡》系列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可以說也是陪著不少人長大的遊戲。開場首先由Falcom近藤社長上台發言,介紹了《伊蘇Ⅷ -丹娜的隕涕日-》,接著確認包含《伊蘇Ⅷ -丹娜的隕涕日-》PS4版、《空之軌跡》3部曲和《東京XANADU(東京幻都)》的雙平台中文化,每一個都讓玩家相當興奮。在宣布完後,還玩了有獎徵答,兩位幸運的觀眾獲得了連日本都尚未上市的伊蘇Ⅷ原聲帶。

演唱會首先就由《伊蘇》的名曲做開場,之後JDK Band新任主唱水谷美月再帶來一連串主題曲。最後連近藤社長都玩嗨了上台揮舞毛巾,雖然前陣子JDK Band經過團員換血,但這次的磨和還是展現出相當好的水準。有到場的玩家甚至表示:「不虛此行!」

關鍵字:伊蘇軌跡東京幻都falcom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