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潮牌來自猩猩的聯名 滿額送手作壓印帆布包

▲ PHANTACi x X-LARGE聯名新品開始發售。(圖/PHANTACi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由周杰倫與 Ric Chiang 所創潮牌PHANTACi 歡慶10 周年,聯名動作不斷,繼與 Starbucks 星巴克推出聯名系列後,又與街頭潮流經典猩猩Logo的品牌X-LARGE合作,推出一系列融合雙方品牌特色商品;8月6日、7日兩天,凡於台北忠孝旗艦店購買 PHANTACi x X-LARGE聯名新作滿2000元,即可手作壓印免費帶回帆布包。

▲體驗DIY手作壓印樂趣。

PHANTACi x X-LARGE聯名推出包含背心、T恤、短褲、帽款等單品,設計以 X-LARGE 最為人知的大猩猩Logo為主軸,結合 PHANTACi 代表奇幻想像的鯊魚迷彩,碰撞出視覺潮流新火花。

▲凡購買 PHANTACi x X-LARGE聯名商品滿2000元,可免費帶回現場手作壓印帆布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