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世紀吃飯也要拍照打卡?IKEA新廣告諷刺這很可笑

▲IKEA新廣告諷刺「不要再愛秀拍照打卡」,突破350萬次觀看。(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居家業者IKEA近期在影音平台釋出最新形象廣告「Let’s Relax」,片中劇情回到歐洲中古世紀,一家人在吃飯前父親打斷用餐程序,急忙拍照打卡,並傳閱給大家顯示它們吃了什麼,也獲得大家的讚,雖然在現代的我們看起來,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情,對照以前能優雅用餐的過程,反應現代這種行為有點詭異。

▲要吃飯卻被阻止,臉很哀怨。(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裡中古世紀的「打卡風格」當然跟現在網路世代的狀況不同,藉以說明為了拍照打斷用餐是多無意義的一件事。而廣告最後也出現「IT’S A MEAL. NOT A COMPETITION. LET’S RELAX.(這是一餐飯,不是競爭,放輕鬆)」,點出現代人打卡上傳只是想「秀」給別人看的心態,提醒現代人放輕鬆,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好好吃飯享受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IKEA這廣告上線後,5天之內已經突破350萬人次的點閱,網友留言有褒有貶,還有民眾表示「它們到底要說什麼?」不過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很多網友留言問到廣告中的歌曲是哪一首?看來韋瓦第的《四季》還是很有震撼力的。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IKEA, 好好吃飯, 廣告, 打卡, 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