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機器人明年問世 回家菜就上桌超感人

▲Moley料理機器人即將在明年面市。(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今年機器人產品真是大爆發,鴻海、華碩都推出機器人商品,讓人想起2015年對外發表的料理機器人「Moley」也即將在明年上市,這款只有2隻手臂的機器人能煮2千多道菜,透過手機遙控,在你從公司出發回家時就能開始煮飯,回家熱騰騰的菜就能上桌是不是超感人?

很多人覺得下班回到家就有飯吃超溫馨的,只要有Moley天天實現這種狀況就非難事,其實Moley應該比較算是「一整個廚房」的概念,在特別設計的料理台上,會有一雙媲美人類精密度的手臂,做出任何人類在煮菜過程的精密動作,包括切菜、拿取、裝盛、攪拌、炒菜等。

▲精細的機器手掌能做出細緻的烹飪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但因為手臂上並沒有辨識系統,所以食材必須放在特定位置,但它能記錄學習類的做菜步驟跟方式,模擬出一模一樣的菜餚,且那手臂是可以收起來的,如果你晚上起床口渴想喝口水不怕會被嚇到。

Moley其實已經在2015年分別在德國與上海亮過相,初期定價是1萬英鎊,約台幣40萬元,預計將在明年底正式推出市場,最近機器人話題熱,但這款產品還是最受人期待啊,畢竟誰不想要一下班就有熱騰騰的一桌飯菜呢?(尤其又不用自己煮),更重要的是它還包辦洗碗跟清掃流理台,這簡直太貼心了啊!

▲還會清理檯面真的好貼心。(圖/翻攝自YouTube)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機器人, 料理, 做菜, Mol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