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一天內有轉機!謝淑薇父勸女出賽:單雙打都打

▲與體育署署長會談,謝淑薇父鬆口會勸女出賽。(圖/東森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網球選手謝淑薇在里約奧運前夕拋出震撼彈,宣布退賽,事後行政院長林全下令,要教育部、體育署出面協調,體育署長何卓飛5日晚間和謝父謝子龍在台北凱撒飯店會面,希望謝淑薇能回心轉意,終於讓事件在一天內出現轉機,謝子龍會後表示,會勸女兒出賽,「當然是單打、雙打都打。」

謝淑薇5日親口證實奧運退賽,且出未來將不再效力國家隊效力。還在住院的體育署長何卓飛晚間特別請假,前往飯店與謝家人會談,謝子龍說,「這次的風波就這樣落幕」,謝家訴求一直都很簡單,主要是希望體育署對女兒要求的制度的建立有善意的回應,讓後面的人在好的環境中有公平、公正的制度能遵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談後面對媒體追問,謝子龍與表示,明天就要開幕了,他並不清楚教育部長在里約和女兒的協調結果,是好是壞、大家只能拭目以待,至於謝淑薇究竟會不會出賽,他也表態會勸女兒出賽,且是單打雙打都打。

關鍵字: 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