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林威廷把球看清楚 本季首支三壘打建功


▲林威廷。(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5日與中信兄弟交手,義大犀牛林威廷第7局關鍵三壘安打,也是本季首支三壘打,一棒助球隊反超,賽後他表示,之前揮太多壞球,因此想說把球看清楚一點。

此役林威廷5打數2安打,2打點,其中第7局的三壘打,串起義大反攻氣勢,幫助球隊逆轉,不僅成為勝利打點,並且獲選單場MVP。

林威廷表示,第5局落後6分,隊友在休息區討論兄弟真的很強,如果能夠逆轉他們,應該會很開心,最近常常這樣你來我往,反而激起鬥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廷認為,今天大家都打得很好,尤其參加參加特打的于孟雄、蔡友達、石翔宇打得特別好,敲出三壘打剛好反方向,抓到機會就跑三壘,打擊方面一直在調整,希望能更穩定,之前揮太多壞球,想把球看清楚一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林威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