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4》辜球浪漫擁抱!文雨非曝「甜蜜真相」惹噴笑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SpeXial、曾沛慈主演《終極一班4》現正熱播,在大陸播放量更破8億,人氣超驚人。隨著劇中進展,曾沛慈跟「執」趙志偉愛情線讓人期待外,「辜戰」宏正跟「裘球」文雨非CP則是徹底大放閃,擁抱親密戲讓人臉紅,不過文雨非就在臉書曝光甜蜜背後的「真相」,讓網友大爆笑啦!

▲宏正、文雨非劇中超浪漫,辜球CP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宏正、文雨非臉書、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戰」宏正和「裘球」文雨非這對CP曖昧情,從《終極3》就開始萌芽,這次終於有大進展,之前2人在天橋上相擁,粉絲心大沸騰,最近播出的內容,不論是他牽起女方手BoBo,還是臉頰被文雨非偷親,讓網友直呼甜爆。其中還有一場2人相擁戲碼,「最萌身高差」畫面超級浪漫。

▲宏正、文雨非劇中放閃,幕後真相讓網友笑了。(圖/翻攝自文雨非臉書)

這場畫面超唯美,但文雨非在臉書po出幕後照片,她寫下「那天我們在軌道上談的戀愛~在旋轉的不是攝影機~是我們。」照片可見她和宏正站在圓形軌道相擁,仔細一看她腳上還有木箱墊身高,真相惹來網友大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