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博愛車隊 50多位銀髮車友單車環島做公益

▲桃園市博愛車隊50多位銀髮車友單車環島做公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出發了,我們要出發了!桃園市政府前廣場、5日清晨6點左右,50多位博愛車隊銀髮單車騎士,在隊長劉炳祥率領下,展開為期10天9夜的環島之旅。市長鄭文燦一大早就到場授旗,並和隊友們擊掌加油,也鼓勵隊友們完成挑戰,提醒車友行程中注意安全。

博愛車隊車隊長劉炳祥說,此行他們將環島15縣市1,200公里,以延遲老化防止失能為訴求,8月5日開始從桃園市出發,至8月14日結束,完成環島一周。

到場為車隊出發授旗並傳送祝福的鄭市長指出,單車環島考驗意志力,也考驗體力,提醒車友行程中注意安全。這次車隊到達台東,也會贈送潔牙器材給當地的孩子,在環島之餘順便做公益,以行動關懷偏鄉孩童。

鄭市長也說,這次單車環島活動有許多企業參與及贊助各類器材,包括邑昇實業公司提供LED車燈、功學社提供電輔協力車、太平洋單車提供5部公路單車,感謝各企業共同響應健康休閒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