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征戰大聯盟14年 洋基「鐵爺」宣布退休

▲「鐵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洋基「鐵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宣佈,2016球季結束後他就要退休了,而他將在5日下午3點(美國時間)宣布這個消息。

塔克薛拉在洋基待了8個球季,在大聯盟征戰14年,前6年在遊騎兵、勇士、天使,2009年開始烙腳洋基,今年已經36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克薛拉生涯打擊率0.269,擊出1836支安打,被保送903次,有404支全壘打,不過今年球季,77場比賽中,他的打擊率只有0.198,53支安打,包含10支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洋基鐵爺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