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劉希曄飆5顆三分加持 中華藍40分差痛宰泰國

▲劉希曄手感火燙。(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中華藍射手劉希曄在本屆瓊斯盃女籃手感火燙,5日面對泰國的比賽替補上陣飆進5顆三分,轟下17分帶領中華藍以90比50痛宰對手,目前戰績2勝1負與美國並列第二。

上個月才在國際名校籃球邀請賽幫助台師大奪冠,劉希曄表示一直都有維持比賽狀態,所以本屆瓊斯盃調整的不錯,狀況良好,他此役替補出賽19分鐘,三分球11投5中貢獻1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藍此役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泰國,首節就靠著「台灣女AI」彭詩晴個人獨拿9分,取得雙位數領先,次節則換劉希曄砍分,單節2顆三分進帳8分,助中華藍上半場49比27大幅領先。

▲彭詩晴貢獻17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易籃後,劉希曄手感依舊發燙,第三節3顆三分幫助中華藍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就以40分差輕取泰國。彭詩晴上場15分鐘,高效率貢獻17分、3籃板、3助攻、3抄截的數據,吳盈潔挹注10分、7籃板。

中華藍目前與美國戰績相同並列第二,雙方將於6日19點碰面,總教練華格納(Albert Wagner)表示,只要鞏固好籃板,就可以拿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