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師妹李遐怡live超驚艷 渾厚高音飆《小幸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師妹李遐怡(李夏怡)年僅19歲卻有著渲染力十足的嗓音,歌唱實力了得,她5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首次演出,以新歌《嘆息》揭開序幕,渾厚高音令人驚艷,首次在台演出,她以流利中文打招呼,甚至獻上國民情歌《小幸運》,誠意十足。

▲BIGBANG師妹李遐怡渾厚高音飆唱《小幸運》。(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遐怡首次在台演出,吸引近千名歌迷到場支持,她穿著銀色亮片長袍登場,送上新歌《嘆息》,接著用中文打招呼:「你好台北我是李遐怡,這次演出我第一次來到這裡,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今天拜託大家了。」不僅挑戰歌曲Rap部份,還特地挑選台灣國民情歌《小幸運》,中文咬自清楚、誠意十足,全場感動合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給台灣歌迷驚喜,李遐怡特地選唱《小幸運》,當聽見全場跟著合唱,她笑說:「大家都知道這首歌我有點嚇到,選這首歌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