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兄弟連續2局打一輪 5局打完8:2領先義大

▲周思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5日在新莊主場,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義大派出力猛掛帥先發,對上兄弟伍鐸,靠著4局上一輪猛攻,加上對手失誤,得到5分,5局上再添3分,連續2局打完一輪,5局打完兄弟8比2領先義大。

義大靠著2局下的3支安打,加上對方的守備失誤得到2分,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4局上兄弟展開反攻,周思齊上來率先擊出1發陽春砲,林智勝獲得保送,1出局後許基宏打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一、三壘有人,接著林威助打出內野滾地球,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許基宏被封殺在二壘,黃鈞聲再用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打回第3分,兄弟逆轉超前,曾陶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林威廷傳給一壘手胡金龍,不過胡金龍找不到壘包,讓曾陶鎔靠著失誤上壘,陳子豪再補上1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兄弟這個半局得到5分。

5局上兄弟攻勢再起,輪到上一局率先上場就敲出全壘打的周思齊,結果他打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雖然力猛解決了林智勝,不過保送彭政閔,代打的蔣智賢再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林威助、黃鈞聲再敲安,再拿下1分,曾陶鎔再把球帶到右外野,形成高飛犧牲打,這個半局兄弟再拿3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義大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